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长期以来,华南师范大学以深化合作为重点,不断加大开放办学的力度,加强与国外和港澳台高等教育机构的交流与互动,大力推动学校在办学理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模式等领域进行深层次、实质性、持续性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国际化程度不断提高。

  学校与国(境)外众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与荷兰、瑞典、比利时等一流大学合作共建了多个国际联合实验室,加入了若干国际高水平实验组,获批了3个教育部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与英国阿伯丁大学共建中外合作办学金融学本科专业项目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华南师范大学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十三五期间,学校共派出学生 4000 多人次赴国(境)外交流,共接收来自 125 个国家共 7756 人次国际学生来校学习交流,共引进外籍专家和教学科研人员共 123 人, 共派出 3200 多人次教师赴国(境)外交流。

更新时间:2022-03-25 16:58:08  更新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点击: